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济宁思拓瑞克机械有限公司

压路机, 铣刨机, 平板夯, 冲击夯, 工程照明车, 液压动力站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常州手推式沥青路面开槽机马路开槽机 全自动混凝土扩缝机吸尘机
常州手推式沥青路面开槽机马路开槽机 全自动混凝土扩缝机吸尘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9常州手推式沥青路面开槽机马路开槽机 全自动混凝土扩缝机吸尘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2 03:2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常州手推式沥青路面开槽机马路开槽机 全自动混凝土扩缝机吸尘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CE
类型: 开槽机 品牌: 奔马
额定功率: CE 辊轴直径: CE
额定转速: sdsa 摊铺速度: dsf
铣刨深度: sdf 搅拌能力: CE
型号: 奔马 商标: 奔马
包装: 奔马 产量: 4545

“常州手推式沥青路面开槽机马路开槽机 全自动混凝土扩缝机吸尘机”详细介绍

常州手推式沥青路面开槽机马路开槽机 全自动混凝土扩缝机吸尘机

手推式小型马路开槽机 沥青路面开槽机 混凝土开槽机厂家

开槽机体积小重量轻,操作方便,自带动力,野外施工不用为外界电源而烦恼。开槽机能够轻易、精确、快速地在沥青和水泥路面沿任意缝开出宽度1-3厘米,深度0-5厘米的封缝槽

 适用于沥青路面灌缝修补前的裂缝打宽--汽油机工动力,移动灵活,摆脱电源限制;--方向轮设计,可随裂缝的方向任意改变开槽角度;--整平框架采用加厚型材,保证了整机的强度;--多种刀片选择,可切出不同形状的切口。

手扶式路面开槽机适用范围:

开槽机主要用于沥青、水泥路面裂缝病害处治时的开槽作业。通过特质刀片快速将不规则裂缝整理成均匀

的凹槽,形成新的结合面。优化灌缝材料与缝槽的接触层面,加强灌缝材料与缝槽侧壁粘结的紧密性。   

手扶式路面开槽机性能稳定,工作效率高,体积小,重量轻,移动方便。

产品特点:

1.HONDA(本田)动力,名牌品质保证、性能优越、启动容易。

2.采用硬质合金刀片,切割精确,使用寿命长

3.框架采用加厚型材,保证了整机的强度

4.手轮调节,摇动手轮即可方便地调整进刀深度

5.刀片安装方便,可快速更换

该机适用于公路,市政部门对沥青路面,混凝土路面裂缝进行灌缝前的开槽。

该机有几大优点:

       1,采用本田动力,品质保证,性能优越。

       2,采用指示器指明刀片位置和深度。

       3,工人操作简单,10分钟可以熟练操作。

       4,刀片可以快速安装更换。

       5,刀片可以混凝土,沥青路面两用。免去频繁更换刀片。

该机可配合路面灌缝机,路面吹风机使用

本产品公司免费质保一年(易损件除外) 公司可提供发票


联系方式:

联系人:高经理

手机:15753713880

座机:0537-2329296

WX:15753713880/Q: 1852368552

地址:山东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666号

道路养护小贴士:路面开槽机、马路吹风机、沥青灌缝机配套使用,不仅能提高工作效率,还能更好的提高工程质量。这三种机器适用于全国范围高等公路、机场、市政道路等各种沥青路面病害修补作业。施工不受季节限制;能够做到公路养护所要求的快速到位、快速修补和快速撤离。三种机器体积小、重量轻、移动方便;效率高、能耗低、污染少、操作方便,适合各种工程承接客户。

1、  首先是要用路面开槽机对路面裂缝进行扩缝

2、  然后使用路面吹风机吹净裂缝中的灰尘

3、  最后使用沥青灌缝机将灌缝料灌注到裂缝中,完美整洁,工程轻松搞定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